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筑梦起航】我院邀请明纬电子有限公司企业高管进行就业指导


作者:    点击量:   更新日期:2019-10-19 

      为促进我院学生对企业的了解,10月19日下午,我院于实验四号楼202举行就业专题指导。明纬电子有限公司的管理部主管龙兵兵女士、研发部经理胡敏强先生、公司HR龚汨女士以及2016级毕业年级辅导员刘旺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管理部主管龙兵兵女士为我们介绍了企业对人才的需求、讲解求职技巧、分享求职经验等,引导同学们提高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提前做好求职就业的准备。我院校友09届硕士毕业生胡敏强先生,从自身成长经验,结合所学专业向师弟师妹们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学习心得,并热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明纬电子有限公司主要生产交换式电源供应器,与我院专业结合紧密,与我院长期深入合作,是我院优质的实习实践基地,尤其注重对于卓越班的联合培养,输送了大量优秀校友加入该企业。

上一条:我院与外国语学院、生物医药学院共同举办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下一条:用青春的脚步献礼祖国壮丽七十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