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顺利举行高校助学贷款合同签订仪式暨诚信教育会议


作者:    点击量:   更新日期:2019-11-17 

为进一步完善2019年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学生高校助学贷款合同的审查与签订工作,增强贷款学生诚信还款意识,我院于2019年11月7日中午,在实验四号楼209室召开2019-2020学年国家开发银行高校助学贷款合同签订会议。学院全体本科贷款学生参加了本次合同签订会议,会议由学院奖学助学负责老师杜晓彬老师主持。
    会议上,杜晓彬老师强调了按约还款、诚信履约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要维护个人信用。然后,杜晓彬老师细致地讲解了《广东工业大学2019年高校助学贷款合同签订会议》的PPT,强调助学贷款合同签订的严肃性与重要性,引导助贷学生按照流程签订合同,完成相关手续。随后,贷款的同学严格细致地按照杜老师的讲解进行合同的签订并签署贷款承诺书,期间杜老师还耐心地解答部分同学对于助学贷款的疑惑和问题,本次贷款合同签订工作顺利完成。
    本次会议的圆满完成,离不开学校对助学贷款的严格把关,也离不开学院对会议开展的大力支持。通过本次会议,加深了学生对国家助学贷款政策与个人征信系统的认识,也引导学生树立诚信做人,自立自强,感恩社会的价值观和人生观。

上一条:“七秩华章,新耀物语”2019迎新晚会圆满举办
       下一条:我院新生杯辩论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