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2019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作者:    点击量:   更新日期:2019-11-29 

       为了让2019级新生加深对党的认识与了解,建立“早启发、早教育、早选苗、早培养、早考察”的培养机制,11月29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蓝锐彬为2019级新生上主题为“知党爱党,坚定跟党走”的党课。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萍丽、团委书记李秀玲、学生党建指导老师郑泽萍,2019级递交入党申请书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蓝锐彬围绕“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如何早日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三个问题,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党章党史相关内容、党内先进人物事迹等,引导同学们认识党的发展历程,认识党的性质和宗旨,深入思考入党动机。会上,蓝锐彬讲解了入党程序并分享自身入党经历,希望同学们明确入党动机,积极追求进步,发挥榜样示范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
  我院积极探索大学生入党启蒙教育“五早”模式,努力构建大学生入党启蒙教育长效机制。本次新生入党启蒙教育的开展,有助于激发我院新生爱党热情,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在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上一条:梦想点亮工大,青春告白祖国————我院举行升旗仪式
       下一条:第二届就业创业文化节之我院召开毕业生年级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