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二届就业创业文化节之我院召开毕业生年级大会


作者:    点击量:   更新日期:2019-11-29 

      就业不仅是民生,也是国计。为了更好地帮助毕业生了解毕业、就业政策,推动我院就业工作顺利进行。我院于11月29日中午在5号大课室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年级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萍丽、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刘旺以及2020届全体毕业生参与了此次会议。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萍丽强调同学们要认清今年的就业形势,了解就业的相关政策,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保持良好的就业心态,提前做好就业准备。结合我院学生专业特点对毕业班同学提出了四点建议和要求:1.认清就业形势,坚定就业信心,认识和适应社会需求,择业要做到务实化和理性化;2.要明确就业目标,放平就业心态,结合实际思考和规划自己对岗位、地域等的选择;3.处理好学业学习与就业的关系,顺利毕业是就业的前提;4.注重就业安全问题,提高安全意识,时刻提醒天上不会掉馅饼。最后,陈书记勉励同学们迎接挑战把握机遇,将个人发展与国家社会需求紧密结合,为新时代建功立业。
      随后,刘旺老师主要针对今年采用电子三方协议的情况做了详细解答。对当前的就业形势及我院毕业生近年来的就业情况进行了分析,对新的就业系统、电子就业协议书、就业派遣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且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上一条:我院开展2019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下一条:“七秩华章,新耀物语”2019迎新晚会圆满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