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顺利举办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院选拔赛


作者:    点击量:   更新日期:2020-03-26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创新创业工作,积极推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备赛组织工作。3月26日晚,我院在腾讯会议平台上举办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院选拔赛。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嘉宾有广州聚焦科技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朱文龙总经理,广州讯点科技有限公司陈真华总经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萍丽老师,学生工作处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陈雨婷老师,学院团委书记李秀玲老师。学院就业创业指导老师刘旺以及参赛项目团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通过赛事动员、组织宣传、团队组建、精心培育等审核和筛选,我院YX优鲜科技、柔版数码成像机、无人机自动机场等7支队伍入围我院选拔赛进行答辩。项目覆盖了蔬果保鲜,汽车配件,无人机等领域。在展示环节中,各项目团队通过技术上的优越性,项目的可行性、创新性以及其未来发展的规划等各方面角度进行了展示。
     在答辩环节中,各团队的成员利用其掌握的核心技术,商业运营模式,市场营销分析,对于评委提出的问题都能较为准确到位回答,体现出团队对于项目开发的认真态度和谨慎思考。

      评委老师们在选手答辩过程中,将项目的核心要点准确把握并提问,耐心细致分析了项目的现状和未来发展潜力、方向,并且就市场运营,商业模式完善和发展规划提出建议。

上一条:【心雨润物】我院举行“解开疫情心结,守护心灵家园”线上讲座
       下一条:凝心聚力抗疫情,暖心学工不打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