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线上主题党日,凝聚强大战“疫”力量


作者:    点击量:   更新日期:2020-04-2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3月份以来,我院师生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学习强国会议、微信视频会议等形式,纷纷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教师党支部党员积极响应,彰显责任与担当。大学物理部党支部讨论在线课程建设问题,分享线上教学经验,鼓励党员充分利用网络资源开展学习,高质量完成各项教学任务,在战役中学习与成长。电工电子部党支部党员认为本次疫情防控工作为课堂教学提供了鲜活的素材,课程思政应结合专业讲好“中国抗疫故事”,引领大学生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电子科学与技术系党支部、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党员结合业务工作畅谈学习心得,力求与新时代“同频共振”,在不同岗位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全体学生党支部党员认真学习,汇聚青春正能量。第一学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第四学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精神;第二学生党支部、第三学生党支部以微党课的形式开展“万众一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主题党日;第一研究生党支部、第二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从疫情防控看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和党员的责任担当”主题党日,学生党员积极参与,踊跃分享疫情期间的感受与体会。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疫情期间,我院师生党支部线上主题党日的开展,更加坚定了党员战“疫”必胜的信心,激发了党员担当作为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凝聚起强大的战“疫”力量,为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上一条:【火炬引领】星星闪耀梦想——我院举行2020年“星耀工大”优秀大学生先进事迹分享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9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卓越工程师班选拔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