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先锋工程 >> 正文

先锋论坛:《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作者:    点击量:   更新日期:2014-10-31 

备受世界瞩目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已经顺利闭幕,为了深入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升党员素质,我院于2014年10月30日下午在实验四号楼204党员之家举行《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先锋论坛第六期)。学院党委符志刚书记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蓝锐彬副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党员们结合自己的学习情况积极进行了交流发言,有的学生党员结合自己的关注问题提出自己的见解,有的学生党员交流了大学生党员应该怎样去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问题;符志刚书记、蓝锐彬副书记也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对学生党员们在发言中所提出的问题谈了自己的看法和认识。座谈会气氛热烈。

十八届四中全会既是对我们党法治思想及实践的总结,更是掀开“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崭新一页。通过座谈会的学习交流,使党员们更深入地学习和理解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了依法治国的意识,提高了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工作的能力。

上一条:先锋论坛: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大学生党员成长
       下一条:谢冠华部长作客我院先锋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