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先锋工程 >> 正文

谢冠华部长作客我院先锋论坛


作者:    点击量:   更新日期:2014-10-15 

10月14日下午,我院在实验四号楼204党员之家举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读书座谈会(先锋论坛第五期)。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谢冠华、学校宣传部理论教育科科长王卓;学院党委书记符志刚、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蓝锐彬主持。

座谈会上,谢部长充分肯定先锋论坛这个平台建设的重要意义,希望借助先锋论坛加强理论学习、促进校园文化建设;谈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的体会,指出大学生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的重要性和重要意义,希望大学生党员结合自身成长来学习,通过系统和深入的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促进党风、校风、学风建设。

在聆听了谢部长的学习辅导后,学生党员们结合自身学习情况进行了积极的交流发言。有的党员认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带给他最大的收获就是明白了理论创新和实干精神的重要性,创新是人类社会进步的核心动力,实干是一切工作的基础,有梦想的同时必须付出努力才能实现;有的党员认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后,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社会主义而不是其他什么主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有的党员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后,认为学生党员要敢于成为榜样,敢于担当;等等。

在学生党员的交流发言后,举行一个了简单的赠书仪式。谢部长向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党员之家赠送一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

符书记对谢部长到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党员之家进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的学习辅导和赠送《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表示感谢,表示学院党委将借助党员之家和先锋论坛继续抓好学生党员的理论学习。同时,符书记指出:“信念是在认清后才能更加坚定”,鼓励学生党员们系统和深入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坚定理想信念,把自己培养成为合格的接班人。

上一条:先锋论坛:《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先锋工程优秀党员颁奖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