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先锋工程 >> 正文

我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先锋工程优秀党员颁奖大会


作者:    点击量:   更新日期:2014-06-23 

2014年6月20日中午,我院在教3-103隆重举行了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学院党委蓝锐彬副书记、学院关工委副主任周展怀副教授、研究生辅导员张伟副教授、辅导员许锦旋、郭爱华、郭娟娟、张超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郭爱华老师主持。

在蓝锐彬副书记的监誓下,周展怀老师带领新党员面对党旗进行庄严的入党宣誓。热情昂扬的声音,字字句句满含着新党员们青春与热血的力量。通过宣誓,新党员们更加坚定了切实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做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决心。

宣誓结束后,张淑敏同志代表新党员发言,她跟大家分享了自己追求入党的成长之路及思想变化,她表示宣誓是她激动的一刻,她将牢记誓词,以此为新的起点,将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改正缺点与不足,并励志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党员。党员代表罗子健同志对新发展党员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同时明确党员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仅要在行为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践行党员的责任与义务,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

周展怀老师对所有党员提出了殷切的期望:每一个党员都要牢记这一庄严时刻,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同学的表率,努力为同学服务。

随后,大会对先锋工程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

蓝锐彬副书记在总结发言中强调,作为大学生党员,要做到敢于担当、勇于奉献,以身作则;各位党员应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增强党员意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好地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

上一条:谢冠华部长作客我院先锋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