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材料物理与化学、电子科学与技术、光学工程、光电信息工程专业一志愿考生复试工作安排补充说明


作者:    点击量:   更新日期:2024-03-25 

一、具体时间安排

日期

时间

地点

具体安排

3月28日

08:30-09:30

实验四号楼202

报到、提交资格审查资料

(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进入校园)

10:00-11:30

教学3号楼202

笔试

14:00-15:00

实验四号楼303

光学工程专业面试

15:00-15:30

实验四号楼303

材料物理与化学专业面试

15:30-17:30

实验四号楼303

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面试

3月29日

08:30-12:00

13:30-18:00

实验四号楼202/303/307

光电信息工程(含非全日制)专业面试


二、关于政审表的说明

    

我院将对参加研究生复试的考生进行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表现进行考核。请考生下载《广东工业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思想政治和品德表现审查表》(下称《政审表》),由考生单位或者属地填写签章,并在参加复试前按规定要求将材料送往学院审查。

《政审表》主要内容包括:

1、该同志遵纪守法、道德品质方面的表现,是否参加过邪教等违法组织?

2、是否有其他思想异常倾向或异常心理、精神问题?

3、该同志在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表现及奖惩情况,有无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

政审表主要内容不可或缺,正文语句不得出现模糊不清、歧义意义等情况。《政审表》内容由考生所在单位政治工作或人事、组织部门填写并盖章。无学习工作单位的考生由户籍所在居委会或档案所在单位审查填写。

《政审表》应由政审负责人签字并,备注好政审负责人的联系方式。

请各位考生按照要求参加提交政审材料,避免因个人原因出现主要内容不全不符模糊歧义以及政审单位出错导致复试延误。


上一条: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成绩公示(一)
       下一条: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成绩公示(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