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物理学院2016年博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安排


作者:    点击量:   更新日期:2016-05-13 

物理学院2016年博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安排

一、复试时间与安排

1、复试日期:2016519

2、报到时间:519日上午900;报到地点:大学城实验四号楼305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办公室。

交验本人身份证、准考证、硕士学位证书原件、应届硕士毕业生提交学生证;以及考生认为有必要的其它证书、证件和资料,如本人科研成果和有关获奖证书(原件)等材料。在报到现场填写《广东工业大学2016年博士生招生复试情况登记表》。

3、复试内容:专业知识、外语、综合素质

4复试方式:面试

5、面试安排

时间:519日下午14001630。地点:大学城实验四号楼303小会议室。

专业知识:满分20分。每人10分钟;内容:专业基础知识。

英语:满分20分。对话交流,每人5分钟;内容:不限。

综合素质:满分60分。每人15分钟;考生向复试小组介绍个人科研经历和成果、对拟从事研究领域的了解和看法、本人拟进行的研究工作设想及理由等。复试小组对学生的学科背景、专业素质、操作技能、思维能力、创新能力等进行考察。

复试成绩按百分制计算,60分及格。复试不及格者不予录取;及格者择优录取。

二.体检安排。

所有报考我校博士研究生的考生都必须在复试时按要求参加体检,体检不通过者不能录取。

体检需空腹抽血,考生自备一张一寸证件照片,体检需交费¥90元。

1)体检时间:2016520

上午:8:30AM 11:30AM需空腹抽血,抽血时间为体检当天早上8:3010:00

2)体检地点:广东工业大学大学城医院

上一条:广东工业大学学生成绩变更公示
       下一条:广东工业大学学生成绩变更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