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走访名企 燃梦未来】 我院组织2022级新生赴中山市江波龙电子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作者:    点击量:   更新日期:2023-02-28 

单位: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为搭建校企互动交流平台,建立校企协同育人长效机制,225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萍丽、副院长陈静等一行带领我院2022级本科新生赴校友企业中山市江波龙电子有限公司开展“走访名企 燃梦未来”新生生涯导航计划。

在中山生产中心总经理谭康强、人力资源招聘经理黄涛的带领下,师生参观了企业园区和存储历史博物馆,体验存储神秘而有趣的科技氛围。随后,师生们来到了报告厅,公司高级副总裁高喜春对广东工业大学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未来能够在实习和就业等方面与学校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萍丽感谢企业为同学们提供的参观学习机会,希望通过加强资源共享实现校企协同育人。

接着,高喜春讲解了集成电路半导体行业知识,为同学们上了一节生动有趣的专业课。谭康强介绍了公司发展史和生产经营概况,增进了同学们对企业发展前景和人才需求的了解。cSSD研发部主管软件工程师陈镇星校友分享了在公司的成长经历,为同学们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提供了指引。

本次“走访名企 燃梦未来”新生生涯导航计划的开展,有助于新生深入了解企业和行业发展概况,深化对专业学习的认识;也有助于推进校企深度合作,为学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校企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党委学生工作部到我院调研指导就业创业工作
       下一条:校领导到我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