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郝志峰副校长指导我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    点击量:   更新日期:2015-01-05 

根据《中共广东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好二级党组织2014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广工大党组字〔2014〕3号)要求,我院于 12月29 日上午召开了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郝志峰副校长参加并指导了本次民主生活会。民主生活会由学院党委符志刚书记主持。

学院党委符志刚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重点剖析了存在问题及产生问题的主要原因,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和改进措施。接着,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地查摆了个人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剖析了产生问题的主要原因,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诚恳的相互批评,帮助分析问题和查找原因,交流思想,凝聚共识,提出了改进建议。

最后,郝志峰副校长对学院领导班子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并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创新思路抓好学院学科、科研、教学、国际化等方面的进一步发展;二是要严肃组织纪律、政治纪律和干部纪律,把精神和思想统一到中央上来。

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使学院领导班子进一步形成共识,统一了思想,为推动学院发展提供了保障。学院领导班子表示,将认真落实郝志峰副校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努力推进学院各方面工作上新台阶。

上一条: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评估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学生组织学期总结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