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4物理学院科研工作座谈会


作者:    点击量:   更新日期:2014-11-13 

2014年11月12日下午,我院在实验四号楼202大会议室召开了2014年科研工作座谈会暨2015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学院党委符志刚书记主持,科技处张良浩科长、学院领导、教授、硕士生导师及有博士学位的老师出席了座谈会。

学院党委符志刚书记首先代表学院感谢科技处一直以来对我院的支持,对张良浩科长来院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苏成悦副院长就科研立项、到校科研经费、获得专利授权和专利申请、高水平学术论文等方面对我院的2014年的科研工作进行总结汇报,目前我院已完成92%的全年科研到校经费,有望完成全年科研到校经费任务。三位2014年国家自然基金资助获得者代表简基康教授、段鹤副教授、温坤华博士分别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谈到前期工作的积累、高水平论文的发表、持之以恒的坚持和不断修改、长时间的准备等原因是他们获得国家自然基金资助的重要条件。

张良浩科长对我院今年科研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我院的横向项目提出了新的要求,代表科技处向全院教师做出承诺,他们会热情为我院教师服务,如果有科研问题随时联系他们。

最后,学院胡义华院长要求与会的教师继续努力,力争早日完成学校下达的科研到校经费任务,并对各位三位国家自然基金获得代表的个人心得体会进行了点评,对简基康教授和温坤华博士的努力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有科研潜力的教师要有高的定位,鼓励他们冲击广东省优秀青年基金项目和珠江学者。

座谈会后,不少教师还与张良浩科长进行交流,此次座谈会对我院今后科研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对如何做好学院的科研工作做了有益的探索,与会老师都表示将积极思考,选好努力方向,为我院的科研上水平而共同努力。

上一条:光电讲堂:大学生就业创业之校友经验谈
       下一条:光电讲堂:飞行器与大学生科技创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