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会议


作者:    点击量:   更新日期:2014-09-11 

为了更有效地开展学院新学期的学生工作,提高学生管理工作质量,我院于9月9日下午三点在大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会议。参会人员有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团委、学生会、心协部长以上的学生干部以及党支部书记、班长、团支书,学院党委蓝锐彬副书记和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蓝锐彬副书记首先对我院上学期的学生工作做了回顾,肯定了大家一学期来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其后,蓝锐彬副书记就我院上学年度的学生工作评价做了全面分析,提出其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强调学生干部在学生工作中要深入调查,全面分析,不断总结经验,提高服务学生的工作能力,并为工作的薄弱环节提出未来改善的措施。最后,他布置了学院新学期的工作任务,一是做好学生返校情况统计和学生思想、心理动态调查,及时掌握学生的实际情况;二是安排迎新工作,做好迎接新生各项工作的准备;三是规划我院新学期学生工作的总体思路,并对新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

上一条:我院召开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交流会
       下一条:光电讲堂:专业知识结构与就业岗位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