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光电节之未来手电设计大赛


作者:    点击量:   更新日期:2014-05-26 

5月25日下午,我院与阳江市纳丽德工贸有限公司在实验四号楼202合作举行第六届“纳丽德杯”NEXTORCH未来手电设计大赛。阳江市纳丽德工贸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杨剑钢经理、市场部黄和文经理、设计部吴光明副经理、我院副院长苏成悦教授、陈丽教授、雷亮副教授、黄继才老师担任评委,来自广东工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和广州美术学院的20支学生队伍参加了比赛。竞赛活动由团委书记许锦旋老师组织主持。

参赛队伍进行8分钟PPT演讲和实物演示,两分钟答辩。评委在市场维度(市场调查、市场定位、定价策略、时代精神),技术维度(外观设计、结构功能、安全稳定、创新发明),成本(成本分析、材料选择),现场展示(条理清晰、答辩清楚)4个方面进行评分。

赛后,副院长苏成悦教授对参赛作品进行了点评。杨剑钢经理宣读了获奖名单,评出一等奖1队,二等奖2队,三等奖3队,优胜奖8队。嘉宾评委为获奖的队伍颁发了荣誉证书、奖金和奖品

上一条:光电讲堂:专业知识结构与就业岗位群
       下一条:光电节之第三届光电设计创意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