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星“光”璀璨,“医”熠生辉 ——两院2023届毕业生晚会圆满落幕


作者:    点击量:   更新日期:2023-06-07 

单位: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回首过往,我们思绪纷飞,感慨万千,展望未来,我们胸有成足,信心百倍。5月28日晚,我院联合生物医药学院在大学城校区文化活动中心演艺厅举办2023毕业晚会。生物医药学院党委书记徐向东、党委副书记张智,我院院长章伟、党委副书记陈萍丽、副院长董华锋及两学院辅导员和班主任出席本次晚会600余名师生欢聚一堂观看演出。

 晚会在圆周率乐队演奏的歌曲《想去海边》《你要跳舞吗》中缓缓拉开序幕,晚会的气氛随着乐队的演奏迅速活跃起来。紧接着七小时乐队带来歌曲《Counting stars》“夜暗方显万颗星,灯明始见一缕尘。”少年当以手摘星,壮志凌云随即22级自组乐队带来歌曲《不能说的秘密》为我们展现浪漫而富有活力的青春

在精彩的开场表演之后,我院院长章伟上台致辞,为毕业生们送上祝福,寄语毕业生们要牢记初心,勇担使命;心怀校训,砥砺前行;强身健体,而后实干,嘱咐同学们踏出社会以校友身份继续发扬爱国爱校、勤奋踏实、追求卓越的精神,在人生新的征程、新的起点书写华丽篇章,为学校本科办学65周年贡献青春力量

随即,明安组合带来一曲《伏笔》激荡起同学们心头的回忆。校级天籁歌友俱乐部的同学们带来歌曲《逆光》,他们的歌声青春的前行增添一份力量。

颁奖环节,我院院长章伟、党委副书记陈萍丽、副院长董华锋共同为我院十佳毕业生、十佳党员颁发证书。生物医药学院党委书记徐向东、副书记张智为生物医药学院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四年来,他们用拼搏与汗水,守正创新,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以榜样的力量激励广大青年学子追求卓越,奋发图强。

晚会下半场,广工曦光剧社的同学带来小品表演《守候》,向我们传递了社会正能量。beatbox乐队为我们带来一场酣畅淋漓的beatbox合奏,让观众们享受了一场听觉盛宴。生物医药的同学带来心理情景剧《寻光而行》,让我们看到了友情的美好。物理学院同学的舞台剧《色盲》,带我们走进色盲人士的黑白世界,让我们意识到一个小小的举动也能成为他人的星星。

歌曲《温暖的月夜》表演前,生物医药学院党委徐向东书记上台致辞,并介绍歌曲《温暖的月夜》的由来,随后与四名毕业生进行同台演唱,回忆大学同窗时光,将最好的回忆留在昨天。

晚会最后,由我院和生物医药学院22级的同学们组成的合唱团,上台进行校歌《逐梦》合唱,两院领导老师一同登台合唱,在熟悉激昂的旋律中为母校送上美好祝福。

 毕业不是终点,青春永不散场。一批青年学子即将走出校园,在更大的空间里施展才能、实现人生价值。在学校本科办学65周年来临之际,毕业生们将以校友身份步入社会,用实际行动践行广工精神,为母校献上祝福,在时代的长卷上继续描绘青春的绚丽篇章。




上一条:我院举行青年教师授课比赛
       下一条:我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情况分析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