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关于举行2019年度新聘研究生导师培训暨2018年度优秀研究生导师表彰会的通知


作者:    点击量:   更新日期:2019-05-10 

各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全面贯彻国家和广东省关于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的有关要求,培养一支师德高尚、学养深厚、治学严谨、业务熟练、责任心强的研究生导师队伍,学校拟举行新聘研究生导师培训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学习国家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政策和我校研究生教育规章制度,明确研究生导师岗位职责和关于师德师风的具体要求,增强导师责任意识和育人观念,全面了解和掌握研究生培养的过程和规律。
  二、参会人员
  1、2018年遴选聘任的博士生导师及2019年遴选聘任的硕士生导师(附件1);
  2、2018年度优秀研究生导师(附件2);
  3、各单位研究生教育分管副院长、教务员。
  三、时间地点
  5月15日(星期三)13:30,大学城校区大讲堂二楼圆弧报告厅。
  四、相关要求
  1、导师培训是加强导师队伍建设、保证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有效途径,请各单位通知相关导师准时参加,原则上不得请假。无故不参加培训者,将暂缓上岗。
  2、各单位应以本次培训为契机,组织全体研究生导师进一步学习国家、广东省关于研究生教育的最新文件精神,以学科、课题组开展导师座谈和交流,不断提高我校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的能力和水平。
  联系人:姚远,联系电话:39322728。

上一条:物理学院2019年博士复试结果公示
       下一条:2019年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安排

关闭